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

謝謝我的前母羊帶我進入這麼棒的團體

也因此讓我找回最圓滿的自己

以下分享好聽的音樂給你們

也希望你們喜歡

 

鐳光在心中

作詞:天一

原曲:愛因為在心中

演唱人:天韻、前天海

 

翻開人生旅途每一頁

充滿有哭有笑的淚水

終於明白時光未因我停歇

 

也曾一廂情願的盤旋

以為世界會為我改變

痴痴等待卻奪走了我一切

 

你的美麗你的臉

你的悲傷你的眼

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

 

用定位創造奇蹟

啟動無限超能力

確定愛永遠會留在我心間

 

每個人,都擁有鐳光球

圓滿如意鐳光球

只要願意相信

多少幸福美滿都在手中

光,永遠在心中

你我全然相同

只要願意相信

就與我牽手重返彩虹our home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達達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