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你們現在在何處

我們永遠都會開啟最明亮的燈

來指引你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

放下紅塵間一切的執著

放下紅塵中一切的迷戀

讓我們一起回到永恆圓滿的天家

以下分享好聽的音樂給你們

希望你們喜歡

 

生命在心中

演唱:天韻、天悟

詞:天韻

曲:天韻、天悟

編曲:天悟

 

有人總會笑我 有夢想不懂追求

而我說不奢求 這世界不過ㄧ場夢

鐳光球在心中 伴我左右已足夠

生命若能看透 日月星辰在手中

(能看破 沒有理由不逃脫)

 

看 人生如夢 轉眼成空 能抓住什麼

(嘆 紅塵如風 轉眼錯過 又怎能執著)

夢醒以後 靜默 驀然回首 不再有疑惑

 

跟著我 遠走 不回首 幸福不該有盡頭

牽著我 緊握 不放手 片刻不許停留 讓心解脫/自由

 

願為你 等候 在心中 祈禱著你會懂

願為你 守候 讓承諾 不分黑夜白晝 到永久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達達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